close

哈囉大家!我的ES版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宇宙人了 (〃〃)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網路販售的 2017 宇宙人福袋

雖然事前官網就公布了兩樣定番的圖片

但依然不減我看見宇宙人就衝動購物的燃燒慾望啊

這次選的代買是Meow in JP 人很親切

我買的是小號的福袋 裡面共有六點商品

以下提拱內容物給大家參考 明年就可以跟我一起手滑(掩面

福袋外觀

IMG_2195.JPG

上面貼有福袋貼紙害我很捨不得割開QQ

 

打開紙箱

IMG_2187.JPG

哦忘了說這次買的是熊款的

一打開就是一隻萌萌的L號熊 超可愛

 

第一、二樣 官網定番星星熊 拖鞋

IMG_2189.JPG     IMG_2192.JPG

買來供奉在床頭的官網定番(雙手合十

拖鞋剛好最近寒流要來可以保護我一年四季都冰冷的腳

 

第三樣 防水化妝包

 IMG_2194.JPG

雖然私心想要毛茸茸款的

不過後來想想像我這種笨手笨腳 腦袋沒帶

搞得東西亂丟又髒髒的人來說

防水款的好像也不錯

 

第四樣 禮物包裝袋

IMG_2193.JPG

恩好啦算實用的小東西

至少我不用煩惱下次同學生日禮物要拿什麼包裝給她(苦笑

 

第五樣 格子熊靠枕

IMG_2190.JPG

沒想會有靠枕!!!!!!! 我一直以為會是面紙盒什麼的小物

本來還想說最近坐椅子都腰痠背痛的想要買個靠墊

剛好就這麼從天而降了啊 真的讓我轉圈又撒花的 (ơ ₃ ơ)

 

第六樣 鯉魚旗小吊飾

IMG_2191.JPG

之前有看到版友有拿到鯉魚旗的抱枕 真的超級可愛

結果沒想到我自己也拿到了小吊飾

雖然不是抱枕但這樣我也就功德圓滿了(超容易滿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

這次官網販售的福袋雖然已經知道平平 就算試個手氣吧

下次會考慮購買定點福袋或者是別人自製的福袋

可是怕我的腦波控制不住 下次又手滑買了日本官網的哈哈

大家明年如果有要買的話可能要三思哦

分享完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aftholic 宇宙人 福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한기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